专题:非凡这十年

2022/09/28-11:57 来源:

2022年第11期

策划语

非凡这十年

 

过去十年里,中国取得的成就令人惊叹。央视网2022年8月10日报道,中央广播电视总台CGTN智库联合中国人民大学国家治理与舆论生态研究院,向全球22个国家的受访者发起“新时代的中国”全球民意调查活动结果显示78.34%的全球受访者认为,中国经济已成为世界引擎;绝大多数受访者对中国人的印象较为正面;在中国取得的科技成就中,5G、人工智能和高铁令他们最为印象深刻......十九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成就,世界为之瞩目。

在党的二十大来临之际,《中国传媒科技》积极响应号召,“非凡这十年”为专题,特邀学界、业界的多位专家学者共同解读新闻传媒领域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喜人成就,发表新闻科技的最新研究成果,集中展现十年来中国新闻传媒科技突飞猛进的发展态势,回顾新技术的出现和应用对新闻传媒行业的再造重塑,展望未来新闻传媒行业生机勃勃的可持续发展,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喜迎二十大,整装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