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国传媒科技》入选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七版)”中文核心学术期刊

2024/04/11-10:19 来源:

《中国传媒科技》入选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七版)”中文核心学术期刊


微信图片_20240411102201.png

近日,《中国传媒科技》杂志成功入选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第七版)”之 “中文核心学术期刊(A-等级)”。


图片


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研究报告”是由武汉大学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武汉大学图书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教评价研究院等机构联合研制,该报告主要对中文学术期刊进行动态认定收录,对学术期刊综合学术影响力进行评价,采用定量评价和定性评价相结合的方法确定了中文权威和核心学术期刊榜单、高职高专成高院校权威和核心学术期刊榜单和中文OA核心学术期刊榜单。该报告是我国社会科学和自然科学领域研究重要的学术期刊认定、收录和评价工具。RCCSE中国学术期刊评价体系是目前国内公认的七大学术期刊评价体系之一,其为推动中国学术期刊事业和中文学术期刊评价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中国传媒科技》创刊于1993年,是由新华社主管、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主办的国家级新闻与传媒类专业期刊。《中国传媒科技》杂志国内统一连续出版物号CN 11-4653/N,国际标准连续出版物号ISSN 1671-0134。本刊秉承“科技推动传媒进步”的办刊宗旨,重点关注当代中国传媒科技创新性成果和应用,积极推动业界和学界交流。经过多年发展,《中国传媒科技》杂志已成为我国传媒发展过程中起到引导与参谋作用的权威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