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年度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调查问卷

2022/09/07-11:32 来源:

2021-2022年度全国县级

融媒体中心建设情况调查问卷


2018年8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提出“要扎实抓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更好引导群众、服务群众”,从国家战略层面提出了县级融媒体建设的发展方向。“十四五”规划也明确指出要“建强用好县级融媒体中心”。为了客观真实反映我国县级融媒体建设的进程与成就,通过典型创新案例进一步集中展示深度融合的成果,发挥深度融合发展过程中涌现的新模式、新技术、新平台、新产品的示范引领作用,推动业界、学界互学互鉴。经研究,中国新闻技术工作者联合会组织开展“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课题研究。


为了充分了解2021-2022年度全国县级融媒体中心的建设及运营情况。请各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参与,按照实际情况填写问卷。本研究成果将用于学术研究。如遇任何问题,请电话联系赵国旭老师(电话:13693343104)

图片